● 黎諾懿指太太準備待產。
● 無意追個女,黎諾懿笑言改收多些契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黎諾懿與魏綺珊昨日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講故事比賽頒獎禮,諾懿曾透露將安排太太李潔瑩於聖誕節前分娩生第二胎,免得兒子在節日出世要付多兩三倍高昂費用。諾懿表示太太現時尚未有動靜,反而4歲半大仔小春雞(黎峰睿)常問弟弟何時出世,更沒有吃醋,諾懿指有為小春雞看過八字,說他會很愛護弟弟,令他很安慰。

太太準備待產,諾懿表示生第一胎時各方面都有點忙亂,而且他沒剪臍帶,他笑說:「我下廚劏魚叻,但好怕看到親人血淋淋,大仔出世時已沒有入產房,今次醫生說都是叫我補一刀,不過還是交由專業人士去做,而我會負責拍片。」諾懿已非新手爸爸,但自言大仔出世時扮勁,一出院就自己捱夜湊仔,結果出現幻聽:「頭10日我一闔埋眼就聽到小朋友喊聲!」所以今次會交給陪月湊BB,也跟太太溝通好,待細仔出世後,仍會多抽時間陪大仔,也會慢慢教他怎麼去照顧弟弟。諾懿笑指發覺最近自己沒了脾氣,從前小春雞做錯事會開口罵他,現會陰聲細氣去解釋讓他知道,變得好溫柔,但又好長氣。

夫婦商量好產後封肚

雖然兩胎都是兒子,但諾懿表示跟太太商量好會封肚,提議他追多幾個,生女來湊會更溫柔?他笑說:「到時不是幻聽,是對銀包有幻覺,會見疊錢無晒,哈哈,兩個夠了,而且我可以將《BB來了》飾演允豬的小女孩,統統收做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