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貝詩(左二)與陳蕊蕊(左一)等賀梁奕藍(中)的食店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唐貝詩與陳蕊蕊昨日到賀梁奕藍開設的生酮食店分店開幕,繼8月於尖沙咀開設首家店舖,不足半年即開分店,梁奕藍透露斥資過百萬元做生酮飲食生意,由於之前中秋推出的生酮月餅反應理想,有信心可以回本兼愈做愈好。至於是否已放棄幕前演出,梁奕藍表示仍會唱歌,預計明年初會自資推出新歌,如果條件合適也不排除跟唱片公司合作,始終有公司支持,他的作品更容易讓大眾認識。

本身有做飲食生意的唐貝詩,表示年前與梁奕藍、陳蕊蕊等一起做舞台劇而結緣,笑指她的生意與好友會否打對台時,唐貝詩笑道:「絕對不會,我是做生酮曲奇在網上賣,反而可以在梁奕藍的店舖寄賣,稍後也商討合作推出年糕產品,我們是互相支持,不是競爭者。」提到唐貝詩爸爸做餐飲業多年,她笑稱爸爸屬古老派,也不熟悉生酮飲食,如將來有機會開店,最多只會詢問爸爸打理店舖的心得。陳蕊蕊就稱很有興趣做餐飲,但她自知不是做生意的材料,所以要找拍檔合作,說:「我對生酮飲食都好有興趣,但知道很難實行,因為沒有時間自己去煮食,希望市面有多些生酮餐廳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