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谷婭溦坦言過去一直靠家人在經濟上支持。
● 谷婭溦與父母曾亮相TVB。 網上圖片
● 陳展鵬表示在疫境之下,仍能簽約做歌手也很難得。
● 蔡思貝近日開始忙於拍劇。 網上圖片
● 胡鴻鈞表示會以去派對心態參加頒獎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胡鴻鈞、陳展鵬、鄭俊弘、谷婭溦、譚嘉儀、肥媽及李龍基等前晚出席《AEG音樂排行榜頒獎禮》,胡鴻鈞前晚共獲4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亦為樂壇成績表開創好成績。谷婭溦亦贏得2獎,且在活動舉行前15分鐘更成為百萬辣跑的車主,原來是其爸爸送給她的禮物,獎勵她在樂壇取得好成績,而她也準備讓媽咪成為第一位乘客。

谷婭溦前晚共獲人氣歌曲及國語歌曲2個獎項,她表示來港發展已6、7年,終於能在樂壇有點收穫,希望保持這份衝勁,繼續燃點心中這把火再發力。谷婭溦參與無綫節目《聲生不息》,在港比賽完,將會到其祖籍湖南再作第二輪比賽,大約要逗留4個月,此行可以順道探望多年沒見的祖母,並已買下靈芝及冬蟲夏草等補品送給她。

谷婭溦坦言過去一直靠家人在經濟上支持,直到今年才開始賺到點錢,所以也打算將所有收入回饋家人,本來也想買禮物獎勵自己,可是太過昂貴又買不起,最終是爸爸見她今年工作有點成績,買了輛過百萬的保時捷跑車送給她。她開心地表示是在活動15分鐘前才成為車主,但要等到明年7月新車才運到香港,而她已有車牌十多年,相信可以駕馭得到,她也準備讓媽咪成為第一位乘客載她去兜風。

胡鴻鈞(Hubert)坦言為拿獎感到高興,亦令他醒覺音樂頒獎禮陸續到來:「其實我今年無論有否得獎,都自覺做了大贏家,今年有劇集推出,又做了演唱會、唱到喜歡的歌,即將又出唱片,是豐收的一年。」問對拿音樂獎項有否信心?Hubert表示入行首幾年會有好奇心,現則是以去派對心態參加,獎項對他來說已不是最重要,作品能獲得認同及賞識才最開心。

Hubert於演唱會過後只休息了一天,即要開工,並特別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提到緋聞女友蔡思貝連續兩晚現身演唱會撐場,更感動落淚,他笑言也會約她吃飯答謝,卻因思貝忙於開工拍劇,待她完成工作再約一班好姊妹何雁詩、陳瀅、賴慰玲等聚一聚,笑問當中全女班,他也成了「姊妹」?他擺出蘭花手笑說:「我們根本是一群,我都是姊妹之一。」

陳展鵬想學讀心術

陳展鵬再踏足樂壇,於年初推出新歌,現在更獲獎,他表示在疫境之下仍能簽約做歌手也很艱難,但開心樂壇可以百花齊放,他也希望排除萬難再繼續推出新歌。而他自覺唱歌較拍劇容易專注,因拍劇牽涉很多人,比較難控制。

談到展鵬跟太太單文柔為節目《讀心專家》做嘉賓,單文柔被讀心術師松明猜中她在超市挑選為展鵬安排晚餐的菜式,展鵬說:「令我好有興趣再私下約松明交流,可以更了解對小朋友性格思維,之後再跟其他家長分享。」展鵬又表示節目絕無「造馬」成分,他解說:「最初我估太太會煮蒸肉餅,因為之前幾次她都失敗,以為她會再試煮蒸肉餅,沒料卻煮意粉又被大師估中,感覺很不可思議,如果我學識讀心可以用來傾合約會好好多,今次真的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