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1日)在facebook上發文,表示本屆政府積極投放資源於學校教育,包括改善公營中學班師比例、將公營中學教師職位全面學位化、提供特殊教育需要統籌主任、為公營中學提供學校行政主任、開設校本言語治療師職位,以及增加公營中學的副校長人手,協助學校強化協調及策劃發展的工作。

楊潤雄(中)出席香港津貼中學議會的周年會員大會。(楊潤雄FB)

楊潤雄提到,自己獲邀出席香港津貼中學議會的周年會員大會,與校長們一同就「香港教育的未來」作深入探討。有校長和其他學校同工與教育局並肩同行,深信一定可以穩步提升教育質素。

楊潤雄強調,除了要幫助下一代建構知識之外,也要培養他們成為有質素的新一代,對社會有承擔,具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和國際視野。立法會即將進行換屆選舉,呼籲各位校長和教師以身作則,履行公民責任,屆時踴躍投票,選出愛國愛港、持守專業、全心為民的代表進入議會,為本港教育和其他民生範疇作貢獻。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