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廣沛(左)與丁子朗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聖誕佳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何廣沛與丁子朗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商場活動,聖誕將至,二人表示會在工作中度過佳節。

近日正忙於拍攝新劇的何廣沛,透露要為新劇角色學習駕駛電單車及手語,很有挑戰性,因要同一時間學習兩樣技能,幸好他本身有車牌及識踏單車,學習上都沒大問題,反而學習手語方面就有點壓力,他指因為老師是聾啞人士,對方做手語的同時,他就要去理解所講內容。劇中廣沛再次跟郭柏妍合作,二人飾演青梅竹馬的情侶,他大讚對方雖是新人,但很有潛質。

談到他近日憑《愛美麗狂想曲》獲提名角逐《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的「最佳男配角」,以及憑《男神廚房》提名「最佳男主持」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獎項,他笑說:「《男神廚房》係他第一次做男主持,全靠DO姐(鄭裕玲)做得好我先有機會提名,好開心節目有迴響,(攞獎信心?)平常心面對,希望主持工作可以再接再厲。」

丁子朗最想拿飛躍進步獎。

至於丁子朗近日正忙拍新劇《法言人》,劇中飾演律師的他表示對白要記很多專用名詞,而他又會跟何依婷有感情戲,試過一日內拍攝二人拍拖、分手再復合,幸好拍攝前對方主動跟他傾偈,二人很快便熟絡,拍感情戲時也不會感尷尬。

另外,他在今年亦獲多項提名,子朗多謝公司睇得起他,還有多謝何廣沛,他笑說:「之前已提名過3次『飛躍進步男藝員』,因為廣沛已攞過呢個獎,我至有機會,當然想攞『飛躍獎』,屋企人仲話已經投咗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