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蔣家旻對角逐女配角比較有信心。
● Jessica C表示今年聖誕沒法全家人一起度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Jessica C、蔣家旻、Ana R、葉蒨文昨日出席時裝店開幕,Jessica C表示從美國歸來一兩個月,5歲大女和3歲細仔均繼續上學,之前還上台表演,其中大女表演話劇,兒子朗誦時太過興奮,最後不願落台。

蔣家旻替譚俊彥拉票

不過Jessica指子女開始長大,她亦可以抽時間出來工作,像昨日來參與慈善:「我有5年沒穿過高跟鞋,也很想念當模特兒的工作,現在可以多做慈善去幫助別人。」她透露老公安志杰於內地工作,要到明年3月才可以回港,故這個聖誕節是首次不能一家人共度,雖然老公本身不重視聖誕節,但自從添了小朋友之後,他會享受節日一家人共度歡樂時光:「他是個好爸爸,第一年分開過聖誕,so sad!」Jessica 指仔女均很想念爸爸,特別女兒最愛爸爸,之前老公回來兩星期,女兒每天倚着爸爸,卻把她忘記了。

今屆「萬千星輝頒獎典禮」,蔣家旻獲提名角逐「最佳女配角」和「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她表示入行13年,去年首度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便奪獎,到今年再獲兩項提名,故更加落力拉票,能打入五強已經很滿意,即使家人也是這樣鼓勵她。而她個人對角逐女配角比較有信心,她指沒想到劇集《換命真相》能有這樣好反應,是觀眾給到她信心,所以要加把勁拉票。不過她同樣看好劉佩玥能拿到女配角獎,另她亦想為「阿哥」譚俊彥拉票,希望他能入最佳男主角最後5強,也覺得今屆他呼聲很高。

此外,蔣家旻將參與黎諾懿主持的風水節目,她會一顯廚藝,而最近看完《男神廚房》後,她很回味當年的《美女廚房》,要是公司再開定會自薦參與,更揚言給她煮日本菜式一定不會成為地獄廚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