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梁諾妍前晚與吳若希胞弟吳梓楓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洪永城(Tony)太太梁諾妍與同門師弟吳若希的18歲胞弟吳梓楓、組合C AllStar於前晚出席公開活動,已懷有9個月身孕的諾妍大腹便便,但依然表現得很輕鬆,她宣布今胎是女兒,預產期是12月25日聖誕節,到時會自然分娩,亦已為囡囡改了「洪寶寶」可愛的花名。

諾妍笑說:「曾經想過洪蘿蔔和洪卜卜,最後決定是洪寶寶,正式中文名便待BB出生後搵師傅改,英文名仍未決定,老公有外父相,我都會計劃再生。」

她大爆緊張老公已準備好三個走佬袋,很多都是屬於老公的物品:「袋裏放了很多零食和老公的牙刷和毛巾。」

早前他們到醫院上育嬰班,學習幫BB換片沖涼,她笑指老公雞手鴨腳,希望到時不要搞亂檔,好在已經請人陪月,媽咪又住在附近,可以過來幫手,最希望是老公幫手餵夜奶。」

吳梓楓有幫手湊胞姐的一對仔女,所以在照顧小朋友都略有經驗,笑言可以找他幫忙,但就不要叫他餵夜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