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yan Adams近期飽受新冠病毒困擾。

香港文匯報訊 環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嚴峻,南非近日發現新變種病毒株,被指較肆虐全球的Delta變種病毒株更厲害,令人憂慮。62歲的加拿大搖滾巨星Bryan Adams上月曾染疫,而前日他在社交媒體再發文,表示自己第二度驗出感染新冠病毒,未知是不是復陽個案。

Bryan Adams上月30日確診新冠,並被迫取消在搖滾名人堂的表演。當時其經理人指他已完成疫苗接種,亦沒出現任何病徵。

近日Bryan Adams到了意大利米蘭展開宣傳工作,期間被驗出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他前日在社交媒體上承認再次染疫,並多謝大家支持,他同時上載數張相片,包括在救護車內的自拍照的樣子,神情輕鬆。

另邊廂,少女時代成員Yuri前天因被確認活動路線與新冠確診患者重疊而臨時缺席了MBC電視台《放課後的心動》節目發布會,而其經理人公司SM娛樂昨天宣布她確認沒有被感染,今後將正常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