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郭若溪)記者從深圳市航運集團有限公司獲悉,隨着粵澳兩地疫情防控形勢趨穩,年關臨近,為滿足廣大旅客乘船往返兩地的迫切需要,經深圳航運集團與蛇口郵輪母港協商一致,計劃自11月29日起,共同於每周六日增開3個深圳蛇口至澳門往返航線航班。

根據航班計劃安排,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氹仔)往返航線平日將維持每日8個往返航班不變,並於每個周六、周日在平日航班數基礎上增開3個往返航班。其中,增開的航班時刻為: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15:30、澳門外港至深圳蛇口17:30;深圳蛇口至澳門氹仔11:00/14:00、澳門氹仔至深圳蛇口12:30/15:30。

此外,平日航班時刻也有略微調整。原12:15由深圳蛇口至澳門外港的航班,調整為12:30出發,原13:45由澳門外港至深圳蛇口的航班,調整為14:00出發;原11:00由深圳蛇口至澳門氹仔的航班,調整為11:30出發,原12:30由澳門氹仔至深圳蛇口的航班,調整為13:00出發。

具體航班時刻
具體航班時刻

關於航班的具體信息及購票,市民及旅客朋友可在鵬星會公眾號、小程序以及招商蛇口郵輪母港等公眾號進行查詢。在此,深圳航運集團特別提醒,疫情未結束,出行前請留意目的地防疫政策要求,出行時請做好個人防護措施,積極配合碼頭、客船工作人員開展的體溫檢測和健康碼、7天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查驗工作,全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一米距」。

深圳增開蛇口至澳門航線航班 郭若溪攝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