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書蘭)第七屆立法會選舉將於下月19日舉行。多名立法會地區直選參選人昨日繼續走進社區,宣傳政綱,爭取市民認同和支持。他們分別表示,得到街坊支持,令人窩心、倍感精神,承諾定會繼續努力競選,以進入立法會為民發聲,改善民生大小事,落實良政善治。

香港島東

香港島東地區直選參選人、新民黨社區主任廖添誠昨日在大坑與市民見面,並獲自由黨灣仔區議會副主席林偉文到場打氣。廖添誠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街坊們都着他小心着涼,令他心中感到溫暖,亦叮囑市民同樣要保重身體,注意天氣。

●廖添誠(右)落區與市民見面。

參選香港島東的還有吳秋北、梁熙、潘焯鴻。

新界西北

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昨日到屯門宣傳政綱,並在facebook直播街站情況。周浩鼎表示,就香港近日發生有從外國返港的機組人員確診,他已向特區政府反映,要求對回港的機組人員實施更嚴格的疫情防控安排,包括按航班的出發地作風險評估,嚴格執行7天至14天隔離檢疫,以防社區傳播。

●周浩鼎昨日到屯門宣傳政綱,並在facebook直播街站情況。

參選新界西北的還有田北辰、黃俊瑯。

新界東北

新界東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昨日到沙田公園向晨運的長者閒話家常,宣傳政綱。陳克勤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不少「老友記」接過他的單張後,都說「一定會投票支持」,令他感到窩心,承諾道︰「一定會繼續為大家發聲,做一位做實事的議員!」

●陳克勤(左一)與市民閒話家常。

另一參選人、新民黨及公民力量李梓敬昨日亦在facebook發帖以相片交代自己近日落區的情況,不少市民都上前與他合照。他說,這幾日落區都聽到不少朋友問他何時會推出政綱,但他認為建設社區應該是由下而上,應建基於市民的聲音,故呼籲市民向他提出建議,並會將市民的建議融合為政綱及工作目標。

●李梓敬(左一)與市民合照。

參選新界東北的還有黃頴灝、黃成智。

九龍東

九龍東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觀塘區議員顏汶羽昨日先後到牛頭角上邨、寶達邨、德田邨及牛頭角下邨宣傳政綱。顏汶羽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市民除了需要覓地建屋,亦需要交通、醫療、街市、體育館等民生配套,從政者必須由下而上去了解社區需要,推動政策制定。他又指,政策制定和地區服務都必須建基於實證為本的政策研究工作,以改善民生大小事,落實良政善治。

●顏汶羽(右)與市民交流。

參選九龍東的還有鄧家彪、陳進雄、胡健華、李嘉欣。

工程界功能界別

工程界功能界別參選人、經民聯主席盧偉國昨日到火炭鐵路大樓外設街站,宣傳政綱。盧偉國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本港交通網絡以鐵路為骨幹,社會對鐵路工程與服務要求很高,而他亦曾在立法會多次敦促港鐵高層,在事故發生時必須做好危機處理,迅速分析、解決,並及時向公眾報告,以釋疑慮,同時必須全面提升風險管理水平,預防問題發生,提高整體可靠性,使「同事工作安心,市民搭乘放心」。

●盧偉國(右一)設街站宣傳政綱。

參選工程界的還有黃偉信。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