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黃書蘭)隨着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結束,選舉氣氛亦越來越熱烈。多名參選人在過去周日繼續積極落區向市民介紹政綱理念,爭取支持。他們分別感謝市民鼓勵、支持,承諾定會不忘初心,勇於擔當,用心為市民反映所需,竭力為市民跟進爭取恢復正常通關,絕不辜負大家期望。

新界東北

新界東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副主席陳克勤昨日到火炭穗禾苑設街站,宣傳政綱,不少市民上前與他交流並點讚。他昨日亦在facebook講述自己有關該區的部分政綱,包括要求於石門增設公共交通交匯處,以便市民轉乘公共交通工具及要求港鐵加快全面加裝月台幕門,保障乘客安全等。

●陳克勤(左一)宣傳政綱。

新界東北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李梓敬、黃頴灝、黃成智。

新界西北

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昨日在元朗區多處設街站,宣傳政綱,爭取市民支持。周浩鼎其後在facebook發帖強調,民建聯會竭力為市民跟進放寬通關事宜,並會持續跟進爭取大灣區內地城市提供更方便港人的醫療配套,使電子病歷在大灣區不同城市內全面互通等。

●周浩鼎(左)宣傳政綱。

另一參選人、「實政圓桌」田北辰昨日在facebook發帖表示,他昨日到屯門杯渡派發參選單張,除了得到市民鼓勵,亦收到不少街坊對時政或社區的意見,承諾「實政團隊會用心跟進」。

●田北辰(左)派發參選單張。

新界西北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黃俊瑯。

九龍東

九龍東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觀塘區議員顏汶羽昨日先後到牛頭角街市及牛池灣街市聆聽市民意見。顏汶羽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特區政府已規定進入公共街市時需掃「安心出行」,而獲豁免的市民亦要先填表,他建議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實體個人「安心出行二維碼」,並加派人手在現場解說及協助使用,以減低對不懂使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的人士的影響。

●顏汶羽(左)聆聽市民意見。

另一參選人、工聯會鄧家彪昨日亦聯同會務顧問陳婉嫻走訪九龍東多區,宣傳政綱理念。

●鄧家彪(左)及陳婉嫻(右)。

九龍東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陳進雄、胡健華、李嘉欣。

新界西南

新界西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及新社聯陳恒鑌昨日到牙鷹州、葵涌邨、荃灣公園、葵芳港鐵站等地開設街站與市民會面交流,宣揚參選理念,分享對社區向前發展的看法。

●陳恒鑌(左二)與市民交流。

另一參選人、工聯會社區主任陳穎欣昨日到青衣、大窩口等多個街市,向居民和檔戶解說參選政綱,聆聽民意。她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自己會不忘初心,勇於擔當,呼籲市民全力支持她「創新局、同前行」。

●陳穎欣(左)解說參選政綱。

新界西南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劉卓裕。

新界東南

新界東南地區直選參選人、民建聯執委李世榮昨日舉行參選集氣大會,獲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全國政協常委譚錦球、新社聯榮譽會長張學明等逾百名政界、社團領袖到場支持。譚耀宗大讚李世榮年輕有為、有抱負、有承擔,並有多年區議會工作經驗,相信絕對具有做好立法會議員工作的能力。李世榮在發言時感謝大家及民建聯地區團隊支持,承諾若有幸進入立法會,定必加倍努力服務市民,絕不辜負大家期望。

新界東南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蔡明禧、林素蔚。

●梁文廣(右)探訪居民。

九龍西

九龍西地區直選參選人、西九新動力副主席梁文廣昨日到大角咀大南街、白楊街、塘尾道、海富苑等地探訪居民及商戶,聽取市民意見。梁文廣其後在facebook發帖表示,自己會繼續努力「為九龍西街坊同經歷、拍住上」!

●李世榮(前排左)獲譚耀宗(前排右)等到場支持。 民建聯供圖

九龍西地區直選參選人還有鄭泳舜、馮檢基。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