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立法會選舉九龍中區直選候選人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今日(13日)聯同工聯會陳婉嫻,於黃大仙東隆道舉行競選活動「暢遊啟德河」。前黃大仙區議會主席李德康、林文輝、黃大仙民建聯支部主席黎榮浩等人到場支持。

李慧琼呼籲政府花大力氣解決市民關注的社會問題。(香港文匯報記者萬霜靈攝)

李慧琼表示,政府要讓市民看見其解決社會難題的決心,促請政府支援疫情下的特困行業,並交出解決劏房問題的確切時間表。又建議當局研究以新科技解決九龍中區交通擠塞問題,如研究輕軌列車及懸浮交通工具等。

針對九龍中的主要幹道流量龐大致交通擠塞,李慧琼表示會與民共議,指「有很多辦法可以解決」。她建議政府研究新科技,例如使用輕軌列車、懸浮列車、無人駕駛交通工具等,以改善交通問題。

陳婉嫻則認為,政府對改善地區交通態度守舊,斥當局「不夠膽衝上前做不熟悉的事」,期望李慧琼進入議會努力跟進相關議題。

立法會地區直選九龍中參選人有:李慧琼、譚香文、楊永杰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