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獲得長實疫苗抽獎頭獎的盧先生(右二)購買#LYOS一個1房連花園的單位。左起為:長實高級營業經理楊桂玲,盧先生弟弟,盧先生和長實趙國雄。

首個位於「北部都會區」範圍內的新盤、長實旗下洪水橋#LYOS昨日首輪開售220伙單位,其中200伙以價單形式推出,20伙則招標發售。據#LYOS銷售安排資料顯示,早前長江集團/李嘉誠基金會公布疫苗接種大抽獎的得獎者,獲得的禮券組合可用作支付購買長實發展之香港一手住宅物業的部分樓價。據悉,有3名得獎者選用禮券購入洪水橋新盤#LYOS。

抽中頭獎的盧先生,獲得500萬元的長江集團精選禮券組合,其中以400萬元選購#LYOS一個1房連花園的單位,該單位售價逾500萬元,故需額外補價逾100萬元。他透露,現租住筲箕灣的單位,購入#LYOS作自住。他坦言,只參觀了項目的示範單位,並沒有親身到洪水橋了解物業的環境及概況,更笑稱自己半退休,購入單位作「隱居」。被問及怎樣看樓市前景,盧先生弟弟指,市場上有需求,預計樓市會平穩,亦會留意日後加息等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