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正峰與游嘉欣稱他倆的相處方式不變。
● 三位應屆港姐將作慈善探訪。
● 宋宛穎(右)早前與關之琳碰面。
● 相隔兩年,《星光熠熠耀保良》將重返紅館。
● 劉詩昆和孫穎會參與今次的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每年一度大型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將於下月28日假紅館舉行,今年將是相隔兩年在將軍澳電視城重返紅館,昨日在銅鑼灣保良局舉行發布會。《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男女主角林正峰與游嘉欣近日被傳戲假情真車廂談情,他倆已透過經理人否認,昨日兩人同場大方合照,林正峰指經此一役會事先向女友備案,但他仍會於收工後繼續接載嘉欣,嘉欣就提議他裝上車cam以證清白。

出席的演出嘉賓有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和太太孫穎,古箏演奏家鄒倫倫及歌手藝人李幸倪(Gin Lee)、泳兒,林正峰,游嘉欣,胡楓、謝雪心,應屆港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及友誼小姐邵初,最上鏡小姐楊培琳等,場面熱鬧。

劉詩昆和孫穎很開心可以參與今次的演出,孫穎透露:「原本只在幕後支持,不用演出,不過老師提議由我在開場前奏加段琵琶彈奏,能夠參與演出當然更加開心。」而Gin Lee當晚會獻唱新歌,且很久沒有上紅館演出,所以十分期待。泳兒則會獻唱經典歌曲和一首靜態風格的新歌。

四位應屆港姐暫時未知當晚演出的項目,但應該會做慈善探訪,問到四人會否心急加入劇組,宋宛穎表示都想嘗試拍劇,但暫時先做好港姐任務,亦希望拍劇前先接受演技訓練。梁凱晴、邵初和楊培琳同樣想先履行港姐職務,對於同屆落選港姐關楓馨率先有機會主持《男神廚房》,眾女表示因仍要肩負港姐責任,但會捧場支持對方。

宋宛穎獲關之琳提點談拍戲

宋宛穎早前出席李丞責的生日派對,席間首次與大美人關之琳碰面,她很開心獲對方分享以前拍戲的經驗,又提議她先嘗試在演藝圈發展才作其他計劃。

此外,林正峰與游嘉欣在車廂密會傳緋聞後,昨日兩人首次公開現身,並大方給傳媒合照,問到傳緋聞之後同場會否尷尬?游嘉欣表示沒有,跟平日的相處方式無變,而林正峰揚言出席完活動後仍會接載嘉欣,說到女友的反應,他說:「女友都明白成件事,自從緋聞傳出之後,女友的社交平台多了不少人追蹤和留言,反而覺得幾開心,突然好多人留意,(會唔會載多幾個女仔? )這便不敢講,其實有需要的話,依然會接載其他異性,但經此一役會事先向女友備案。」身旁的嘉欣提議他在車內裝上車cam以示清白,林正峰笑說不會考慮,重點是得到女友信任,況且之前女友都知他接載嘉欣。反問嘉欣是否會這樣做,單身的嘉欣即說:「有先算啦。」他又解釋其實都不是經常接載異性,只要公司幕後同事有需要又順路的話接載一程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