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嘉欣在泳衣上加上白T。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游嘉欣和林正峰主演的《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在本周日(31日)晚播出的第四集,游嘉欣更有濕身演出。

劇情講到阿欣(游嘉欣飾)、為幫賢仔(施焯日飾)谷Like夜探鬼屋遇險,阿峰(林正峰飾)最後關頭趕到救駕,為了慶祝「逃出生天」,堅叔為三人安排「碌柚葉清洗衰運」儀式,穿上泳衣的三人在天台的吹氣水池中玩直播,期間不忘你潑我、我潑你,水花四濺;在泳衣外加了白色衫的嘉欣,濕身後更透出內裏的比基尼。

事後三人透露當日拍攝順利,雖然中途下雨一度要停拍,卻因而遇上「雨後陽光」,令拍出來效果更好;談到拍攝趣事,三人笑謂:「嗰日我哋係咁玩水槍,連副導同cam man都被我哋射水槍玩到濕晒。」

另一重點場口,則落在林正峰與施焯日的「床戲」,劇中飾演情敵的二人突然大被同床、十指緊扣,賢仔更一度將頭枕在阿峰膊頭;不過阿峰似乎唔多受落,更露出厭惡樣。該場戲拍攝期間發生小意外,事緣施焯日要躲在被竇中等待正峰轉身,但混亂間被林正峰一腳踢在頭上,硬食頭獎。林正峰則透露拍攝時最大難度是要一直忍笑:「因為未試過同佢哄到咁埋,所以一直好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