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秀娜身形暴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秀娜(Chrissie)和張繼聰主演的《馬達·蓮娜》成為《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節》其中一部開幕電影,前晚兩人盛裝出席電影節開幕禮。

Chrissie近年身形暴瘦,近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相片,被指瘦到變「火柴手」,更被封為「周瘦娜」,前晚Chrissie穿上露肩長袖裙現身,雖然未有露出手臂,但纖瘦的她鎖骨盡現。對於被指身形太瘦,Chrissie笑說:「如果大家覺得我太瘦,我就增肥啦!有時可能燈光或角度問題,多謝佢哋關心,但我健康狀況OK。」不過她承認因角色好慘,拍攝到後期有少少抑鬱,但拍完就開心返,而她在戲中的角色是做酒樓知客,故也有為此keep fit。首次穿旗袍拍戲的她,認為穿旗袍能表達出女性體態美,而影片開拍前特別到酒樓觀察知客工作情況作參考,才發現現今的知客很少穿旗袍,多是穿着西裝打扮。

一向演搞笑角色居多的張繼聰,今次在戲中與Chrissie演繹一段愛情故事,有別以往所演的角色,他開心表示角色獲得影評人形容是其演藝生涯最巔峰。對於太太對他有何評價,阿聰坦言太太在演戲上對他好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