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朱茵與黃貫中一向被視為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昨日是朱茵50歲生日,惟近月2人分別忙於拍攝內地真人騷《請吃飯的姐姐》及《披荊斬棘的哥哥》而未能見面慶祝,黃貫中只好在社交平台晒一張逆光親吻照為朱茵慶生,而阿Sa(蔡卓妍)日前亦為爸爸慶生,昨日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組自己與鍾欣潼(阿嬌)、容祖兒等好友出海賞日出的照片,雖然因霧大沒法看到日出,但阿Sa依然可以畫出心中太陽。

昨日是朱茵的生日,黃貫中在社交平台晒出與朱茵的親密合照為其慶生,配文:「親愛的生日快樂!請你等我回家。」照片中,二人甜蜜親吻,看上去十分恩愛。網友紛紛評論:「太甜了!」「狗糧吃飽了。」朱茵與丈夫黃貫中相戀17年後才於2012年結婚,同年產下一女取名黃鶯,兩人婚後生活也很甜蜜。而朱茵早前在《請吃飯的姐姐》節目中第一次談起初戀,表示對方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於是不告而別,朱茵還為這段短暫的感情寫了一首歌《要是哪一天跟你說》。

阿Sa親吻父親賀壽

另外,霍汶希日前在微博晒出阿Sa(蔡卓妍)為爸爸慶生的照片,配文:「Sa爸你今年生日應該好開心啦,因為有阿Sa(在)身邊。」畫面中,阿Sa摟着爸爸送上親吻,面前有好幾個生日蛋糕,場面十分溫馨。

容祖兒、阿Sa及鍾欣潼(阿嬌)近日為內地綜藝節目《容我Sa嬌》開工,3人寓工作於娛樂。

阿Sa昨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組自己與鍾欣潼、霍汶希、容祖兒、李斯丹妮出海賞日出的照片。她配文寫道:「雖然今天霧有點大,但看不看得到日出不是重點,重點是能和你們在一起就已經很開心了,看不到就自己畫!」完全反映出阿Sa童心未泯,心底充滿正能量。照片中,各人穿得暖暖和和的,互相擁抱在一起,頭對頭,盡顯姐妹情深。

網友看後紛紛評價道:「姐姐們臉貼臉嘟嘴拍照感情也太好了吧!」

吳若希寄語胞弟保持善良

此外,吳若希(Jinny)弟弟吳梓楓(Carson)早前簽約Starz People,正式出道成為周柏豪、連詩雅師弟。前日Jinny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家四口為Carson慶祝18歲生日的照片,並向弟弟說︰「致我的弟弟,生日快樂!恭喜你,終於18歲了!成年後代表你有更多的權利去做你想做的事,但相反地也代表你需要背負更多的責任和實行你的義務!我常常跟你說,希望你可以有男人的模樣,因為我希望你未來可以靠你自己擔起一頭家!但我更加希望的是,保持着你現在的善良,善良會讓你走更遠更長的路!Keep smiling to face everyting!ps:你只要看到我怎麼對『搏豬』(細仔),就會知到我以前是怎麼對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