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右)與雪姨皆穿上一身白衣亮相開幕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前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與KOL雪姨容可兒擔任美容院開幕剪綵嘉賓,最近Grace密密接工作,她表示工作之餘也抽到時間陪家人,自己會取得平衡:「不過朋友都取笑我,5點後不好找我,要回家照顧小朋友,但其實我回家煲劇。」

Grace指老公鄭嘉穎主演的劇集《星空下的仁醫》她都有追看,她表示日前去學整甜品,有位媽咪說女兒很喜歡她便要求合照,之後其女兒傳來短訊說「這個不就是鬍鬚叔叔個老婆」,Grace笑說:「真的不肯定是否喜歡我,不過個劇都好受小朋友歡迎!」問到兩個兒子又有否看爸爸演出?她指由於兒子要早睡,加上他們年紀還小未太看得懂劇情,沒特別讓他們收看,不過有時見爸爸在電視畫面上出現,他們會感覺好得意。

另談到Grace即將為明珠台主持的全新節目會以愛情為主題,以清談形式邀請嘉賓對談戀愛、家庭及兄弟情誼。會否也邀請老公當嘉賓?她笑說:「老公英文都得,不過可能留回壓軸出場!」在旁的雪姨指Grace廚藝不錯,可以開個飲食節目做「明珠台肥媽」,Grace笑說:「都可以同公司講吓,不過我是瘦媽,我對煮食是有興趣,卻不像肥媽般專業,所以還是先試做清談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