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伍仲衡開騷,霸氣登場。
● 鍾柔美為了演出而向劇組請假。
● 泳兒前晚擔任表演嘉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伍仲衡一連兩場音樂會已圓滿結束,前晚尾場嘉賓包括泳兒、夏韶聲、鄭融、及練美娟(娟姐),鍾柔美(Yumi)與冼靖鋒繼續有份演出。

泳兒前晚擔任表演嘉賓,而大前日(16日)她剛度過39歲生日,伍仲衡亦有於台上自彈自唱生日歌送給她,之後泳兒與吳業坤(坤哥)合唱《明天以後》,離台前二人握手道別,泳兒帶笑說坤哥隻手好濕,坤哥亦想跟伍仲衡握手,結果被伍仲衡取笑:「我不是Chantel(姚焯菲)呀!」

泳兒生日正日是跟髮型師男友Ziv吃飯切蛋糕慶祝,並收到男友送的手袋作生日禮物。不過泳兒笑言在生日前與一班朋友慶祝卻喝到很醉:「我醉到用腳踢啞鈴,結果又瘀又腫,但男友聽到我話受傷只淡然安慰一句,便倒頭大睡。」而她跟男友拍拖近十年,男友有否求婚?泳兒說:「大家過了七年之癢,共識了大家再拚搏吓先,而我要照顧媽咪也是原因之一。」不計劃生BB?她笑說:「我近來成日想嘔,但一定不是有咗,生BB好似好大壓力,未必會是這幾年,但我又無雪卵,都有點危險。」泳兒卻不排除會突然「跳掣」閃婚。

鍾柔美(Yumi)與冼靖鋒(Archie)前晚同台演出完音樂會,昨日要早起上學,她表示很享受這兩晚的演出,感覺舞台的設計很特別。她直言期待未來會有自己的個人音樂會,因此現在多參與演出汲取多些舞台經驗。

Yumi 現正參與演出無綫青春劇《青春本我》,她表示剛過去的周六、日要向劇組請假來當音樂會嘉賓,劇組亦很遷就,通常也是放假才拍她的戲份。提到炎明熹(Gigi)拍傷感戲哭不出來?她說:「其實我都有喊戲,可能這套劇也是講青少年的心理問題,所以比較多類似的場面。」拍傷感戲時,Yumi會先想不開心的事情,特別是一肚餓就不開心。會否請Gigi教路?Yumi指Gigi也常會問人意見,下次見到面,自己也樂意去分享。

音樂會尾段,伍仲衡邀請了練美娟上台當嘉賓,之後在後台訪問時,伍仲衡否認戀上娟姐,大家不過做節目認識到,覺得對方幾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