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虹茵柔軟度驚人。
●黃紫恩之前趁工作空當到藝訓班增值,獲馬浚偉指導。
●黃紫恩拍喊戲無難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綫劇集《青年心城之撐起青春》除了兩位主角游嘉欣及林正峰,另外兩位受關注演員也是來自《#後生仔傾吓偈》的黃紫恩(JoJo)及前藝術體操港隊代表王虹茵(Sharlene)。

Sharlene小學三年級加入藝術體操行列,三年後加入港隊,並於中三那年摘下全國賽四項全能賽銅牌,戰績斐然。今次她在劇中飾演精通瑜伽的斜棟人,甫出場即施展「軟骨功」,相當吸睛。Sharlene於2012年已退役,多年來沒有放棄在運動路上「衝刺」,現時更兼任普拉提、高強度間竭性訓練以及國際藝術體操教練!天生柔軟的Sharlene,為了保持狀態,每日仍抽空加以鍛煉,她表示:「我每日都壓腿至少五分鐘,同埋會向後拗腰。」

而JoJo是首次飾演較重要角色,但據知是次喊戲除了一Take過完成,就連幕後工作人員及網民亦認為她表現理想,並有網民讚JoJo靚女,指她似「後生版林夏薇」。JoJo:「先是感謝《青年心城》監製及導演給予演出機會,當日拍攝喊戲喜獲不少前輩和同場演員的支持和給力,幫我營造好真實氣氛,先可以喊到,又教我點樣可以『撻着』喊嗰粒掣。」JoJo又分享拍喊戲:「監製同導演都教我話,拍喊戲如果要好激動只有一次機會,因為喊完一次後成個人都會好攰同呆,所以對於自己幸運過到關好開心。」 JoJo還特別感謝馬浚偉及黃智賢,事緣JoJo早前抽空到藝訓班上了10堂,結果喜獲兩位前輩鼓勵及指導:「佢哋有教我哋點樣面對自己,唔好收埋自己,又教我點樣做人,之後我啲情緒先出到嚟。佢哋真係好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