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鼓勵社區團結一致提高疫苗接種率,是達致防疫屏障的重要方法,同時能讓學生盡早在安全及健康的環境重返校園。信和早前推出第二輪抽獎活動,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捐出20份、每份為價值港幣20萬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的獎學金,透過抽獎活動送予12至17歲已接種疫苗的香港青年,有關結果昨日(7日)已於抽獎網站公布。

信和集團捐出20份、每份為價值港幣20萬的獎學金,透過抽獎活動送予12至17歲已接種疫苗的港青。(政府新聞處圖片)

得獎結果將於10月13日在本地報章刊登,所有得獎者將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得獎者必須按照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指示於11月6日或之前親自領取獎品。

如任何得獎者未有於上述領獎期期間內領獎或未能證明其參加資格,主辦單位保留權利取消其資格,並將有關獎品按照於昨日透過專業電腦隨機抽出的候補名單頒贈予候補得獎者。

圖為20位得獎者的流動電話號碼和身份証號碼。(網站截圖)
責任編輯: 秦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