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感動香江評選」活動 候選人提名徵集
        當前,香港實現由亂及治的重大轉折,正邁向由治及興的新里程。謳歌真善美,弘揚正能量,對推動香港凝聚社會力量、開創新發展局面,具有重要意義。

       有鑒於此,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特別發起並
舉辦「2021年度感動香江評選」活動,誠邀社會各界提名推薦香港本年度深具正能量、感動人心的人物或團體,包括對香港社會進步作岀傑岀貢獻者、自強不息卓越表現者、引領現代社會優良價值觀者、傳承發揚中國傳統美徳者等。通過評選,樹立港人正確的價值觀,團結各界聚焦發展,共同努力再創香港新輝煌。

提名期:2021年10月5日——2021年10月18日

提名辦法:登入鏈接填寫提名表,提名類別分為個人及團體。

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感動香江」活動組委會所有。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