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吳千)今日,記者在第六屆中國國際新材料產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新博會」)新聞宣傳工作會議上獲悉,本屆新博會將於10月9日至11日,在哈爾濱國際會展體育中心舉辦。

該展會將全面展示我國和龍省在新材料產業領域的新成果、新技術、新發展潛力,重點關注新材料領域「世界之最」、「硬核力量」、「黑科技」等內容,全面展示先進基礎材料、關鍵戰略材料、前沿新材料等創新成果。

據黑龍江省貿促會會長王英春介紹,本屆新博會以「創新•引領發展」為主題,同期舉辦權威論壇、政策說明會、項目推介會、院士龍江行等活動。展覽總面積2.3萬㎡,規劃展位1180個,設主展區、主辦省(黑龍江)和主賓省(廣東)展區、主賓企業展區、地方展區。

目前,共有包括廣東省、深圳市在內的28個省(區、市)、計劃單列市報名參展參會;包括中電科、中石油、中建材、中核工業、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國一重、中國鋁業、建龍集團在內的9家主賓企業確認參展參會;14家高校和科研院所,黑龍江省內13個市地、151戶企業確認參展參會。

責任編輯: 李知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