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已完成接種兩針疫苗。
● 吳尊感恩有中國團隊的協助。
●Nei Nei打針時,表現勇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汶萊出生的吳尊昨日在社交平台透露與家人在當地已接種中國的新冠疫苗,他們作出這個選擇是因為中國比起其他國家在控制疫情上做得太好,並感謝中國對汶萊龐大的捐款和支持,感恩有中國團隊的協助 !

身在汶萊的吳尊放上多張相片,其中有他和太太穿上防護裝備,透露已完成兩針的疫苗,並呼籲大家去接種疫苗,可以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和保護世界,他留言說:「疫苗搞定!終於有機會等到中國的疫苗,一家都做出這個選擇因為比起其他國家,中國把疫情控制得太好了,也很感恩中國對汶萊龐大的捐款與支援。」

他續說:「最近汶萊疫情不太樂觀,中國也派了專家團隊來協助,我也很開心能去幫這些一線英雄加油打氣,參觀他們的實驗室時,覺得他們太偉大了,這工作太危險了。」他向這班前線英雄致敬、感恩和覺得驕傲。

網民回應:「尊哥,相信中國不會錯!」吳尊亦自豪地回話:「那當然!我們華人很強大的!」網民也祝願:「兩國友誼長存,世界華人一家親!」而有內地網民跟吳尊說「現在國內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接種疫苗了!」吳尊回應時再坦認汶萊疫苗不夠,感恩中國的捐助。

其後,吳尊放上女兒Nei Nei(吳欣怡)小時候接種疫苗的影片,大讚女兒比他更勇敢,之後便是他自己打新冠疫苗的片段,片中他說,打了疫苗就可以去中國工作,期待同大家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