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攬炒派前議員邵家臻坐監也不老實,早前成立特權組織「石牆花」,試圖於在囚人士中建立特權和影響力,散播危害國安種子,且聯同外面人士「裏應外合」,「壟斷」探訪物資。終於,「石牆花」今日(14日)宣布解散。

「石牆花」在社交平台表示,昨日起已停止發售「探監物資券」,不再收取任何相關收入,剩餘的探監物資將盡快分派給所需家屬。會完成結案程序,將不再向任何人提供服務,辦事處即日起停止服務,不再對外開放。公司戶口的餘下財務安排會從詳計議,將依據法律程序,向公司註冊處申請撤銷註冊及解散,亦會按照勞工法例向現有員工遣散。

石牆花於2020年成立,透過不同途徑收集物資,再轉送予黑暴囚犯,同時又呼籲「黃絲」化身為「寫信師」,以此建立所謂「筆友」關係。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上周表示,發現有正在還柙人士聯同外面的人,企圖在監獄內「建立勢力,從而危害國家安全」,批評有人在監房「製造特權」,包括「壟斷」探訪物品供應,「一方面斂財、另一方面亦都變為特權」。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