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Y(左)不太看好林作能在拳賽中勝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新進歌手黃雋豪(BSY)昨日為新歌《姨姨我不想努力了》舉行發布會,並邀來林作和趙展彤到場支持,BSY分別與兩位嘉賓合唱,他與林作即場Battle Rap歌,互不相讓,為現場增添不少娛樂性。

BSY透露以獨立歌手身份投身樂壇,沒有經理人,所以作歌上毫無包袱。他又稱為回饋粉絲,準備了100萬元派給粉絲。

BSY透露下首新歌內容關於「抽水」,所以第一時間請林作填詞,林作笑指:「有幫好多歌手填詞,最後無個歌手用,其實我是『詞聖』,總之佢畀得錢,我一定交到貨。」

原來BSY和林作在昨日是初次見面,對於林作和鍾培生的拳賽,BSY都有投注:「我買30萬林作會贏,70萬是鍾培生贏,可能林作賠率較高,(睇好哪一個會贏?)牌面上培生火氣和拳風較重,覺得他會贏。」此時,林作游說BSY調轉投資策略,因他比鍾培生重磅和大隻。BSY承認和鍾培生是朋友,他謂:「佢應承在拳賽上會播我新歌,我已經買了唔少飛撐場。」林作則表現輕鬆,充滿信心,揚言一定贏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