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成員紛紛「跳船」以自保,「教協」早前也宣布已於上月退出「支聯會」,但「教協」是反中亂港團體,即使退出支聯會,「教協」仍然是罪責難逃。大灣區之聲今日(31日)發表評論《香港「教協」惡行累累,絕非「跳船」就能一筆勾銷!》指出,「教協」企圖「跳船」自保、瞞天過海的行為,無法將其罪惡行徑一筆勾銷,必將受到民意的唾棄和法律的審判。

以下為文章全文:

近日,香港「支聯會」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顛覆國家政權罪,其內部分崩離析。曾為「支聯會」核心成員的「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29日宣布已於上月退出該組織。「教協」企圖「跳船」自保、瞞天過海的行為,無法將其罪惡行徑一筆勾銷,必將受到民意的唾棄和法律的審判。

長期以來,自我標榜為全港最大教育團體的「教協」政治挂帥、私利先行,披着教育外衣,幹着禍港亂港的勾當。2009年,製作抹黑國家的短片供學校當教材使用;非法「佔中」期間,編製問題教材,誘導學生參與非法集會;「修例風波」前後,更是一再顛倒是非,多次將違法失德教師「放生」,誤導學生走向「違法達義」邪路……「教協」早已惡行累累,不僅令少不更事的學生遭「港獨」歪理洗腦而誤入歧途,更讓香港的教育一度偏離「一國兩制」的正確方向。據統計,在「修例風波」中被捕的逾萬人中,四成為學生,其中不乏香港名校學子,不禁令人扼腕嘆息。香港社會要撥亂反正,必須大刀闊斧改革教育,「育人無方,害人在行」的「教協」是香港教育界的「毒瘤」,必須剜除!

圖為市民早前自發集會,支持訂立香港國安法。(資料圖片)

香港國安法實施後,香港迎來由亂轉治的良好局面,特區政府及警方嚴格執法,依法打擊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令亂港勢力無處遁形。如今,惡事做盡的「教協」妄圖以退出涉違國安法的「支聯會」作「障眼法」,以「跳船」的方式溜之大吉,沒那麼容易。「教協」種種惡行是否違法,尚待司法部門依法評判,但其將香港教育界搞得烏煙瘴氣,令許多學生前途盡毀,卻是不容置疑的事實,絕不會因其與「支聯會」進行切割,就能逃避責任。事實證明,香港教育要正本清源,就必須徹底清除以專業身份作掩護、以錯誤觀點對青少年洗腦的所謂教育組織,斬斷伸向教育的黑手!

7月7日在香港尖沙咀拍攝的香港島。新華社

青少年是國家的未來、民族的希望。「教協」為謀求政治私利,摧毀香港的下一代,包藏禍心,其心可誅。我們希望,早已看清「教協」醜惡面目的香港各界人士,堅決抵制別有用心之人利用教育謀取政治私利,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履行對香港教育的主體責任,凈化教育環境,回歸教育初心,強化香港青少年的國家觀念與國民身份認同,令其充分認識香港「背靠祖國、面向世界」的獨特優勢,主動擁抱粵港澳大灣區和國家發展機遇。香港未來,一定可期!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