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位內成員的熟練反應來看,以鄒幸彤為首的「秘竇」似乎已運作多時。香港文匯報記者連日觀察,發現該單位表面從事物業代理,但長期會在非工作時間亮燈。該大廈保安人員向記者透露,「平日有兩三個人喺上址返工,但唔似係做物業買賣。每個星期都有一兩晚,會有十多個年輕人在上面,唔知搞乜,半夜才離開,都是滿身酒氣。」據了解,該樓上舖的地產代理公司是一間 「空殼公司」,多年來幾乎沒有物業買賣記錄。

香港文匯報記者在永旺行觀察,發現大廈門口並沒有該12樓A單位的「水牌」,而「秘竇」所在的12樓門口外卻有「XX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專營店舖租賃及買賣)」字樣。相比其他多屬樓下舖的物業代理公司,該公司的辦公室相對特別。

「獨人」出入存放街站物資

據香港文匯報記者了解,該公司是一個本地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於2009年成立,員工人數為1人至5人,公司聯絡人姓謝,也是該公司的董事。記者嘗試在工作時間致電該公司官方網頁所預留的電話,但無人接聽。據悉,12樓A單位面積約1,000呎,內有多個房間,舖租在2.6萬至2.8萬之間。公司成立多年,卻幾乎沒有物業買賣記錄。

香港文匯報記者又發現,今年5月和6月,羅子維和同黨在街站結束後,就多次將物資運回該單位。知情人士表示,近期活躍的政治組織成員,經常出入此地。「個單位係間公司高層授權畀鄒用嘅,鄒搞呢個『竇』畀圈內人聚下,所以佢哋啲物資都會擺喺度囉。」 ●香港文匯報記者 張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