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崔建邦擔任領隊。
● 潘梓鋒獲讚是學員中進步最大的一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崔建邦、李君妍、潘梓鋒、杜沚諾等人昨日出席《明星運動會前哨戰:Fight盡》節目宣傳,眾人即場以領隊崔建邦作為人肉沙包練拳,出拳力度十足令崔建邦也滿頭大汗。

崔建邦大讚潘梓鋒是眾多練拳學員中最勤力,也是進步最大的一個,潘梓鋒就謙稱出拳狠與比賽輸贏沒直接關係,笑稱練習時經常錯手打中崔建邦膊頭,但對方不但沒怪責他,反而關心他們學員的練拳進度和分享經驗,他笑道:「自節目後才真正認識崔建邦,想不到他是個暖男,與心目中的形象相差很大。」

李君妍也表示練拳過程中,不知不覺弄傷也不知道,只知練拳後第二天就有疼痛。有份拍攝《拳王》的君妍,表示拍劇與真正拳賽有很大分別,拍劇很多時以鏡頭遷就,但比賽就拳拳到肉不能借位,如果不盡全力打,反而會被認為是不尊重對手。杜沚諾因練拳傷了三條肋骨,他解釋當初受傷後一直死頂,直至被吳業坤輕力打中時感劇痛,對方已即時叫他去求醫,結果是裂了兩條肋、彎了另一條肋骨。沚諾預計兩個月能完全康復,暫時只能做簡單的運動,不能做舉手的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