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遼寧日報》報道,遼寧省軍區政委梁平,履新省委常委;77集團軍軍長林火茂「空降」遼寧,擔任省軍區司令員。

6月23日,中國共產黨遼寧省軍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瀋陽召開。

6月23日,中國共產黨遼寧省軍區第十四次代表大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瀋陽召開。省委常委、省軍區政治委員梁平代表省軍區第十三屆黨委作工作報告。省軍區司令員林火茂出席會議並致開幕詞。

此前擔任遼寧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的張聯義,曾是47集團軍軍長,2016年履新遼寧。

梁平曾任中央軍委紀委政治工作局主任,2018年晉陞少將,2020年出任遼寧省軍區政委,此次躋身省委常委班子。

林火茂曾任42集團軍副軍長、26集團軍軍長,此次軍改後出任新調整組建的第77集團軍軍長。

近期,多個省份「戎裝常委」調整。5月底,上海警備區司令員劉傑任市委常委;6月初,廣東省軍區政委王守信任省委常委,陝西省軍區政委李陽任省委常委。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