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廣沛坦言曾遭高層曾勵珍狠批聲線差勁。
● 曾勵珍都有出手幫何廣沛改善咬字問題。
● 郭子豪(中)自爆經常與女友視像溝通,在旁的何廣沛和方紹聰一臉羨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廣沛、郭子豪、方紹聰為無綫節目《Mean Talk》擔任嘉賓,在主持人林盛斌(Bob)、江美儀的逼供下,何廣沛坦言遭高層曾勵珍狠批聲線差勁,直接叫他轉行!而向來對感情低調的郭子豪,罕有自爆與女友鄧卓殷的甜蜜情史,兩人會開住視像睡覺,每當睜開眼可以第一時間隔空見到對方,冤氣到暈。

以Mean見稱的美儀及Bob,讀出有關何廣沛、郭子豪和方紹聰的大量負評,其中何廣沛被抨擊:「把聲真係好難聽!耳朵流產呀!」廣沛聞言直認最近遭珍姐(曾勵珍)「提點」:「佢話我講嘢真係唔得,做得好差,不如唔好做呢行啦!」令廣沛終於知道嚴重性。廣沛又指曾在珍姐房間練習英文咬字長達一小時,並謂十分感激珍姐培育及耐心教導。

其實何廣沛早前參加無綫節目《好聲好戲》時,亦曾被給予負評,劉江更直接不留情面地指他「好渣」,隨後何廣沛邀請了好友方紹聰合作一起聲演《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中黎耀祥飾演的劉醒與麥長青飾演的非凡哥吵架一幕,廣沛獲黎耀祥親自提點如何做好「劉醒」這角色,獲大會評判及專業評判全部共6盞綠燈,連劉江也終於對廣沛讚好,讓廣沛非常開心,事實證明只要廣沛下苦功,練習強化聲音,轉機還是有的。

郭子豪鄧卓殷睡覺照視像

郭子豪則被追問當年鬧至滿城風雨的失場事件,他解釋:「當時係種種原因導致自己入面亂晒龍,原因包括屋企,當時同前女友關係處理得唔好,總之唔想見人,有情緒問題。我直頭熄咗手機幾日,匿喺屋企。」子豪更感激當時劇集監製潘嘉德的暖心慰問。當被問到感情事,子豪又自揭與女友鄧卓殷的肉麻點滴,原來從兩年前開始,二人每晚均會開住videocall入睡,子豪續說:「瞓住都唔會熄部電話,第二朝瞓醒又見到對方,如果佢仲未醒,我咪開住個call做住自己嘢先。」令美儀與Bob大嘆「Sweet得嚟好黐線」。至於方紹聰,則大爆好友孫慧雪「義氣事件簿」,其間美儀與Bob更即場致電雪雪「套料」兼逼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