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何超儀與影片主創進行網上記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何超儀與Jonathan Rhys Meyers及Dominic Monaghan合演的歷史傳記片《Edge of the World》已在英美上畫,同時亦在各大串流平台上架,電影公司於日前特別以Zoom形式舉行網上記招,各主角都各自揀選自己的視像地方。Jonathan選了一間很簡單的房間,而Dominic 則應在家裏的書房,至於超儀則最特別,以家裏廚房作背景,連同放在廚房的生果及廚具也一併出鏡,不說還以為她正在主持飲食節目。

而在訪問環節還未開始前,兩位男主角Jonathan與Dominic 因為久別重逢,表現相當興奮,不單互道近況,還聊起當天舉行的歐洲國家盃,Dominic穿着球衣接受訪問,更說記招完了後,便要去睇波,故此心情十分雀躍。

談及與兩位男主角的合作經歷,超儀大讚Jonathan 十分專業、投入。她說:「他很專業,我們在馬來西亞的砂勞越森林作實景拍攝,每天都面對35度高溫,高達95度的濕度,及突如其來的大雨,但Jonathan因要切合電影中軍官身份,故堅持穿着絨質軍褸演戲,忍受着酷熱高溫,我看着他真不敢有任何怨言了。」超儀又說知道另一位男主角Dominic本身是一位昆蟲專家,故很怕他會在拍戲時在森林捕捉一些昆蟲拿到她面前嚇她。超儀每天在這酷熱的森林實景拍攝,她笑言:「我最享受每天拍完戲後回酒店涼冷氣的一刻,拍這部戲最大得着是我拍完這部戲後,我發覺我輕了很多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