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蝶莊園下午茶
●酒店充滿法式刺繡藝術手工珠寶設計
●夢蝶戀上馬卡龍
●La broderie 的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

中環·石板街酒店位於充滿文化歷史的地段,酒店設計糅合中西韻味,最近酒店Gradini意大利餐廳首度聯乘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繡飾·度人,並以其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為創作靈感,呈獻瑰麗典雅的「夢蝶莊園下午茶」。走入酒店看到法式刺繡藝術手工珠寶蝴蝶胸針首飾與酒店歐式設計氣氛實在很配合。度人一詞沿自成語「金針度人」,有傾囊相授之意,品牌着意把刺繡藝術普及化,盼望一起分享這份情懷。

中式刺繡以絲線展現作品的細膩平整,法式刺繡則運用不同的原料突顯圖案的立體感。刺繡藝術品牌La broderie繡飾·度人的作品,融會中式及法式刺繡技巧,每件皆由全人手繡成,獨一無二,以一針一線演繹優雅的生活品味。這用18K金鑲鑽石的蝴蝶胸針,多種顏色將每一隻從夢幻中塑造而成的蝴蝶化為真實,而每一件均可繡出千變萬化的形態,成為最獨特的作品,非常吸引女士。酒店的Gradini意大利餐廳的廚師團隊以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系列為創作靈感製作「夢蝶莊園下午茶」,精緻美點包括:迷你鵝肝慕絲脆筒、意式風乾火腿配松露蜂蜜、黃瓜刁草忌廉芝士卷、鴨肉醬三文治。甜點有雜莓泡沫莫斯卡托果凍、馬卡龍及鮮果撻,夢幻與獨特的滋味配合精美的鳥籠層架及餐廳優雅的裝潢,品嚐一刻猶如置身高貴典雅的夢蝶莊園。

而且,即日至7月16日惠顧「夢蝶莊園下午茶」的客人更可獲得La broderie禮券一張,凡購買The dream手工珠寶蝴蝶胸針,可獲贈價值港幣HK$1,150的純羊毛圍巾一條。●文、圖︰巴比

價目: HK$298一位用;HK$528兩位用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中環·石板街酒店

訂座︰2308 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