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印尼經貿合作區:為經國家商務部、國家發改委批准,由廣西農墾集團承建,是中國在印尼設立的第一個集工業生產、倉庫、貿易為一體的經濟貿易合作區。規劃總面積492.25公頃,分兩期開發,一期205公頃已投產運營,二期規劃建設287.25公頃。第一期主要功能及產業定位為汽配製造、機械製造、農產品精深加工、建材、倉儲物流服務等;第二期為保稅物流、精細製造、智能製造、商業餐飲及酒店配套等。

華夏幸福卡拉旺產業園區:定位為印尼重要的製造業樞紐和先進技術創新中心,園區一期佔地面積205公頃,包括工業園、產業港、物流港和一站式產業服務中心等產業。該產業新城包含五大產業集群,分別為汽車零部件、綠色建材、消費電子、現代物流、中小企業創新,而已入駐的企業行業有休閒食品、電商物流、綠色建材以及生物醫藥等。

西哈努克港經濟特區:以成為「柬埔寨的深圳」為目標,為柬埔寨最大的經濟特區,總體開發面積11.13平方公里。在發展定位上,前期以紡織服裝、箱包皮具、五金機械、木業製品等為主要發展產業,後期將重點引入機械、裝備、建材等產業。全部建成後,將形成300家企業(機構)入駐,8萬至10萬產業工人就業配套功能齊全的生態化樣板園區。目前區內工人平均月薪為200至300美元,屬「四國五園」中勞工成本最低的特區。

泰中羅勇工業園:於2005年成立、面向中國製造業的現代化工業區。園區位於泰國東部海岸、靠近泰國首都曼谷和廉差邦深水港,總體規劃面積12平方公里,包括一般工業區、保稅區、物流倉儲區和商業生活區,主要吸引汽配、機械、家電等企業入園設廠。園區企業已累計投資逾40億美元,累計產值逾180億美元。

馬中關丹產業園:被列入國家「一帶一路」規劃重大項目,規劃面積12平方公里,分期建設。第一期佔地面積約6.07平方公里,第二期約5.93平方公里。園區功能分區包括產業區、物流區及配套區(居住區及綜合服務中心)。該產業園重點發展鋼鐵及有色金屬,機械裝備製造,清潔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石油化工工業,電氣電子信息工業,以及以科學技術研發為主的現代服務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