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21吃豆人趣跑首站賽事——上海站在剛剛過去的周末落下帷幕。逾千名跑者及潮流玩咖們齊聚上海東方體育中心,在這座浦江之畔的大型文娛體育地標場館內上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燃趣無限的趣跑盛會!

作為全球首個以「吃豆人」為主題的沉浸式都市趣跑活動,藉由風靡全球四十一載的殿堂級經典街機類遊戲——「吃豆人」的潮趣加持,去年秋季首次問世以來便立即掀起了一陣趣跑潮流旋風,無論是跑步運動愛好者、街機遊戲吃豆人的忠實粉絲,還是追崇城中熱事的潮流玩咖,社會各界給予2021全新吃豆人趣跑系列賽事活動的廣泛關注和高昂人氣。

吃豆人迷宮挑戰,遊戲場景真實還原。(香港文匯網記者 夏微 攝)

今年吃豆人趣跑再升級,上海首站吸引了超過1900名來自上海、北京、廣東、四川、湖北、港澳台、海外等不同地區的參賽跑者及玩咖齊聚現場,參與總人數更是2020蘇州站的四倍之多。從賽事紀錄來看,5公里零門檻趣跑讓不同水準和年齡段的跑友都能參與其中,在無形之中鼓勵了無基礎的跑友邁出第一步。吃豆人趣跑在青年人群中掀起一陣趣跑浪潮,選手們或全家上陣、或呼朋引伴,盡享新潮跑步的樂趣。

此外,現場最為吸睛的當屬大型實景吃豆人迷宮挑戰賽空降趣跑現場,真實還原吃豆人遊戲場景,百分百復刻遊戲情節。

2021吃豆人趣跑首站落滬。(香港文匯網記者 夏微 攝)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