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中國疫苗接種量將破10億劑次」,「中國接種疫苗的規模和速度(之快)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所無法比擬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驚歎中國疫苗接種神速卻遭美國國內「文革式」攻擊批鬥「通中」。

CNN讚歎中國累計接種疫苗突破10億劑次。(中新社資料圖)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日前報道稱,中國疫苗接種量將破10億劑次,並驚歎稱「中國接種疫苗的規模和速度(之快)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國家所無法比擬的」。

CNN萬萬沒想到因該文章竟然淪為被攻擊批鬥的目標。一些美國媒體人和政客指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able News Network)」成了「中國新聞網(China News Network)」,為「中國共產黨做宣傳」。

美國新聞分析師和專欄作家豐達卡羅(Nicholas Fondacaro)甚至在推特(Twitter)發文諷刺說,「中國新聞網在為中國共產黨大肆宣傳。」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