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由香港文匯報製作的特刊《罪‧無可恕——毒蘋果漢奸黎劣行錄》,昨日(19日)上午在全港數十個派發點,隨香港《文匯報》、《大公報》附送,聞訊趕來取報的人絡繹不絕,首批8萬份特刊在半小時內迅速派完。市民紛紛支持揭發黎智英及《蘋果日報》的惡行。特刊亦在社交平台獲得大量正面反響,有網民讚揚特刊能令市民警惕反中亂港和違法攬炒的輿論,強烈要求加印。有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分析指,特刊受歡迎,代表揭露《蘋果日報》和黎智英惡行大快人心,嚴懲亂港分子和亂港媒體是民心所向。

●《罪‧無可恕—毒蘋果漢奸黎劣行錄》特刊昨日隨香港《文匯報》、《大公報》派發。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聞訊趕來取報的人絡繹不絕,首批8萬份特刊在半小時內迅速派完。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攝

由黎智英一手創辦和控制的《蘋果日報》26年來披着傳媒外衣,打着「新聞自由」的旗號,與外部反華勢力沆瀣一氣,有恃無恐地擾亂香港社會秩序。香港文匯報製作《罪·無可恕——毒蘋果漢奸黎劣行錄》特刊,從勾結外力、煽暴亂港、黑金輸送、造假新聞、逢中必反、推動「港獨」、荼毒青年、毫無操守等方面揭露《蘋果日報》、黎智英之流多年劣行,並隨昨日《文匯報》、《大公報》附送。

8萬份半句鐘內派完

昨日,隨《文匯報》、《大公報》附送的特刊受到市民熱烈歡迎,首批8萬份特刊在半小時內迅速派完。市民對文匯特刊揭發「毒果」和「肥佬黎」的劣行表示支持,希望撥亂反正,香港重回繁榮穩定。

政界人士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市民大力支持這本揭露黎智英和《蘋果日報》劣跡的特刊,反映長期勾結外力的黎智英接受法律制裁是民心所向。

陳勇:黎圖以媒體推「顏色革命」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表示,黎智英透過操控《蘋果日報》頻頻製造假新聞以煽暴亂港,企圖在香港推進「顏色革命」,中央政府及時訂立香港國安法,保護香港新一代免受荼毒。

他指出,香港原本正常的傳媒生態被《蘋果日報》等媒體改變,政府必須設法防止這些為了銷量而不擇手段的媒體繼續禍港,讓香港日後的媒體可以根據事實和道德,真正履行監督政府的作用。

黃國:《蘋果》是攬炒派「大本營」

全國政協委員、工聯會理事長黃國指出,市民深知《蘋果日報》是攬炒派的喉舌,也是攬炒派的「大本營」,因為其報道過多次鼓吹宣傳違法遊行,黎智英更一直從事反中亂港的活動,所以對愛國愛港的市民而言,能夠揭露《蘋果日報》和黎智英的惡行實在大快人心。

特刊將會於明日出版的《香港仔》隨報附送,市民亦可通過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官網、大公網、香港文匯網、點新聞網、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Twitter、DotDotNews Twitter、大公文匯全媒體Facebook、香港文匯報Facebook、點視頻Facebook、大公報-大公網Facebook、點新聞IG等平台閱覽全球發布的電子版。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