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鍾培生與林作(右)當面互數對方不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林作與鍾培生將於9月參加《百萬拳賽》成為近日熱話,二人早前為TVB綜藝節目《Mean Talk》擔任首集嘉賓為賽事造勢,二人上節目前更簽署「Mean爆生死狀」,承諾會講真話,而林作女友裕美也有低調現身錄影場地,不過她推說只是探朋友,並非來支持男友。

鏡頭前一直水火不容的鍾培生與林作,鏡頭後也一樣沒有交流,鍾培生直言討厭林作:「我看不過眼他經常『蝦』人,最討厭他抽人水,連死人都抽,不喜歡他『蝦』女人。」

林作不甘示弱也稱鍾培生愛語言暴力,表示會找證據跟對方對質。提到9月的拳賽,鍾培生有信心打爆林作大快人心,認為在擂台上打倒林作,可以令很多人歡笑。

林作媽媽早前以100萬元阻止他參與拳賽,林作坦言媽媽出手太低:「我媽好煩,經常玩我。我覺得她應該畀多些,我是她兒子,想我不玩最少都畀多50至100萬吧。」林作稱閒時最愛上討論區留言,不過只會留言但不回覆:「我留言後不會理其他人回覆,只是在吃飯、睡覺前和上廁所的時間,上討論區看看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