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立德(左三)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史立德:

「一國兩制」是黨領導人民實現祖國和平統一的一項重要制度,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一個偉大創舉,也是香港最大的優勢所在,我們應該堅持信念,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香港才能有更美好的發展前景。

香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

兼秘書長陳勁:

歷史已告訴我們,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就沒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就沒有「一國兩制」,更沒有長治久安、繁榮穩定的香港。駱惠寧主任提出推進「一國兩制」事業的「三個必須」,是從香港回歸祖國以來存在的問題和教訓得出的深度總結,我們要牢牢記住這「三個必須」,擁護和支持「一國兩制」在香港更好落實。

香港僱主聯會主席鄺正煒:

國家發展一日千里,商界應該好好把握國家發展的好勢頭,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特別是國家領導人習主席英明領導下,不斷帶領國民循正確路徑努力奮進,今天才有這樣的成果,總的來說非常感動,祝願國家繼續向前,迎來第二個更輝煌的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