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笑指遭林夏薇搶走他的粉絲。
●麥雅緻(中)並不介意老公張頴康與劉佩玥的親熱戲。
●一眾台前幕後前晚一起收看《逆天奇案》大結局。
●張子丰對被指「做兵」感不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陳展鵬、林夏薇、劉佩玥、馮盈盈、張頴康等人前晚一起收看《逆天奇案》大結局,眾人都對劇集完結感到不捨。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已向監製劉家豪提出開續集,展鵬稱有意為續集擔任編劇,願意嘗試反串做女角去查案,林夏薇則希望可以演反派。

日前劇中林夏薇的喊戲贏得觀眾激讚,帶挈她社交網站的粉絲人數較前激增一百萬人,更被封為「國民女友」,她開心地說:「感謝觀眾支持,知道觀眾見到我喊又跟住我一齊喊,拍這場戲時好深刻,停機後我都未抽離到。」薇薇稱明白角色感受,即使現實中有多堅強,始終父母是最後防線。薇薇笑稱現實中絕不會被伴侶背叛,因為這些事不會發生,就算有都會一拳打死另一半。陳展鵬就笑指薇薇搶走他的粉絲,說:「作為演員會開心有觀眾認同,大家同喜同悲,有時網友的評論和分析,比我們演員本身更細緻,甚至會不捨得反派死掉。」展鵬透露曾志偉已向監製劉家豪提出開續集,他就自薦幫忙做編劇,薇薇就希望可以演反派。展鵬說:「可以寫馮盈盈有了我的小朋友,但我不知道,幾年後返來復仇,張頴康又幾年後找我報仇。」日前港姐面試有混血兒佳麗Jasmin被指與展鵬似樣,展鵬笑道:「即是OK不OK?如果我是女人應該都不錯,希望她拿冠軍。」展鵬更不介意將來反串演出,並說:「我得的,續集可以講我反串喬裝女人去查案。」

張頴康親熱戲獲妻讚好

與丈夫張頴康結伴同來的麥雅緻表示,今次懷孕已是第三胎很有經驗,心情不算緊張,阿康就只擔心太太早產,已預先跟劇組溝通和安排好。至於麥雅緻有否介意老公與劉佩玥(Moon)的火辣演出,她大讚老公表現好。Moon也表示自己角色意識大膽,算是她的極限之作,最初知道有這些親熱鏡頭時,都有問監製會怎樣處理和拍攝,最重要是劇情需要。她說:「知道張頴康有個好太太,他每次拍完都會沖涼返屋企錫到老婆燶才睡,他太太都不介意,我都不可以因為尷尬而不演。」麥雅緻笑稱老公每場親熱戲都挑戰她的心臟,說:「不過劇情鋪排是好合理,我都看得好投入,希望他們一齊有個好結局。」

剛度過27歲生日的馮盈盈,表示正日當晚只與家人吃飯慶祝,雖然有其他追求者約,但她工作忙和吃素後選擇不多,寧願留在家「做功課」。提到緋聞男友鄭衍峰沒有任何表示,盈盈稱收到很多朋友留言和祝福,過百條短訊仍未看完,並強調他們仍是朋友關係。因劇中介入展鵬與林夏薇的戀情,盈盈被封做「國民妖精」,她說:「我都有同感,我自己都看到咬牙切齒,如果觀眾沒反應我就好失敗。」盈盈希望透過續集的機會,扭轉「國民妖精」的形象,要變做「國民仙女」,角色沒殺傷力和給人感覺親切。

張子丰稱幫陳瀅非相戀

張子丰日前被拍到與陳瀅、何雁詩及賴慰玲等人茶敍,見他幫陳瀅拿東西而傳出戀情。前晚張子丰否認跟陳瀅拍拖,表示與對方是相識多年的朋友,說:「當日只有我有帶背包,幫拿東西是紳士風度,我都有幫其他人。」對於被指做「運輸兵」,張子丰表示幾有趣,但被人說做兵都會不開心,並說:「我們是識了5、6年的朋友,是何雁詩介紹的,當日是我們在何雁詩結婚的姊妹團聚會上認識。」張子丰坦言沒想過與陳瀅有發展機會,一直維持好友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