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蘭笑稱曾想過表演空中飛人為節目籌款。
●李幸倪開心見到聲夢學員的成長和進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衛蘭、李幸倪(Gin Lee)與泳兒等歌手昨日為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衛蘭與Gin Lee將與李克勤合作獻唱,二人都表示十分期待與克勤合唱。

有份擔任《聲夢傳奇》導師之一的衛蘭,因節目與克勤認識更深,大讚對方道:「克勤是個心地很好的人,觀察方式又獨特,我在他身上都學到很多,很期待第一次和他合唱。」衛蘭笑稱曾想過表演空中飛人為節目籌款,可惜因要做《聲夢》導師無暇準備。提到《聲夢》的淘汰賽果惹來不滿,更有矛頭指向衛蘭等一班導師,她說:「不好的評語一定有,我也替學員們難過,有提醒他們要有心理準備去應付,希望外界評語不會影響到他們。」衛蘭稱也有網友在她社交平台上留言鬧她,她說:「會有些不好聽的留言,話我們淘汰錯人,但很多時大家不清楚背後的原因。」

Gin Lee也稱曾被網友留言鬧她,她說:「正面些去看,都是節目多人留意,無論誰被淘汰都會有聲音,我們導師和一班學員都有共識,比賽只是一個過程,之後的音樂路仍很漫長。」Gin Lee在《聲夢》中不時流露真性情,她解釋因與學員已建立感情和信任,開心見到他們成長和進步。笑問她覺得自己是否適合教唱歌,Gin Lee說:「都是一種體驗,我覺得像訓練做家長,因為學員年紀小,當初以為是唱歌為主,但原來心理素質都很重要。我不敢說要教人,但我喜歡分享,可以和學員們一起互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