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陳惠芳)無綫「首席創意官」王祖藍上場兩個月,28日與方力申、周柏豪等錄影新節目《死因有可疑》。

祖藍俾機會年輕人發揮。

祖藍在新節目中再做幕前。他解釋稱,重返無綫前已開始籌備,因看中這類型偵探節目在亞太區非常流行,希望能藉此給年輕製作人發揮的機會。

祖藍表示,自己早和曾志偉有共識,這一年會給予幕後團隊空間及嘗試機會,收視會顧及,但不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提到自他與志偉回巢後改革節目,外界偏向負評,連節目名也被指涉抄襲,祖藍說︰「最重要大家有討論及留意,於我們可以是一種鞭策。外間的意見,我們一直有留意,全部會改進。」

祖藍坦言上任「首席創意官」未夠兩個月,已發現有很多事要處理,需要逐個約見了解不同部門。他說︰「這段時間,我們一起反省,容許犯小錯空間,不想一下子令幕後同事士氣變差。有好就讚,不好討論。作為管理層不想給他們太多壓力。」

提到周嘉洛頂替他演出新劇《痞子殿下》,祖藍笑指周嘉洛原來很高,所有戲服都要更改。他說︰「我很想探班,很感謝周嘉洛,要去『萬歲』一次。」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