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作攬實女友,鍾培生(左二)也望了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林作與鍾培生昨日替網上直播節目宣傳,預告二人會鬥體能、水上遊戲及辯論口才。林作與鍾培生的擂台戰要到9月才開打,二人昨日碰頭已隔空開火,鍾培生取笑林作雖然曾做大律師,但打過的三場官司都輸掉,相信口才也不過如此。獲女友裕美支持的林作就反駁對方跟一般網友見識,人云亦云,相信對方只是表面輕敵、內裏淆底。

林作近來積極備戰拳賽,見他身形明顯比之前結實,鍾培生稱有留意對方早前參加首場拳賽的表現,說:「他的步伐不靈活、出拳像亂揮,呼吸不好,看到他好緊張。」至於二人一起拍攝直播節目,鍾培生表示會跟從製作團隊安排,不介意被指是借機會「掠水」。林作坦言離比賽日尚有四個月,現在操練進度已超越預期。對於鍾培生指出林作不少打拳缺點,林作反駁道:「都是流料做個效果出來,未有拿出全部實力,不可以用來作為基準。」二人的拳賽被指是夾計掠水,林作也否認道:「他是掠水,我是撲水,因為阿媽不養我,相信有不少人是心甘命抵地課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