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5月15日凌晨,以色列戰機繼續對巴勒斯坦加沙地帶進行空襲,而加沙地帶的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等武裝組織繼續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

5月13日,一名巴勒斯坦男孩查看以軍空襲造成的破壞情況。(新華社)

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衞生部發布的報告說,自巴勒斯坦哈馬斯等武裝組織與以色列軍隊交戰以來,至少有13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包括33名兒童和21名婦女;另有950人受傷。

據以色列國防軍15日早晨發布的報告,在14日19時至15日早晨7時之間,從巴勒斯坦加沙地帶發射了大約200枚火箭彈,約30枚火箭彈沒能進入以色列境內,100多枚火箭彈被以色列防空部隊攔截。有2枚火箭彈擊中了以色列港口城鎮阿什杜德,其中一枚落在一家工廠,引起了大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另外,以色列貝爾謝巴的一棟居民樓15日清晨被火箭彈擊中,樓房被損毀,但沒有人員傷亡。

截至目前,以色列方面有9人在巴以交戰中死亡,包括兩名兒童;另外還有多名平民受傷。

責任編輯: 米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