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心潔嘗試做導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阿祖)李心潔與導演彭順婚後誕下一對孖仔,並與老公前妻所生的女兒一同於馬來西亞定居,心潔除了照顧家人以外,也有個人的事業,當演員、監製,最近更嘗試做導演。

心潔於2007年與楊采妮、梁詠琪及許茹芸合力創立了「小黃花慈善教育基金」,主旨為宣揚愛和希望,向弱勢兒童伸出援手,提供更好的教育,改善學習環境,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心潔多年來未忘初衷,近年更致力籌辦小黃花推廣教育紀錄片,而最近終於排除萬難,拍攝正式啟動。心潔指小黃花將會第一次透過紀錄片拍攝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教育理念,希望透過這些真實的片子讓大家看見教育家的努力和改革,探討家長面對教育的心態,還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聆聽孩子們的聲音,讓我們用滿滿的愛來點亮孩子的生命。

而心潔今次更會當上其中一集的導演,就在日前拍攝完回家,老公彭順便對心潔說:「哇!今天是你當導演的第一天,恭喜你,踏出新的一步。」心潔表示平常的一天,但好像又有點不一樣,有點重要,因為關心孩子的教育,籌備教育推廣紀錄片,不小心成了其中一集導演,希望自己可以勝任,盡力而為。她認為積極生活中,要活到老學到老,她說:「請大家為我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