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唐詩穎和林子善與「鐵馬家族」成員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嘉穎、唐詩穎、林子善、馬國明、黃嘉樂因合作劇集《鐵馬尋橋》已結緣,由眾人組成的「鐵馬家族」向來感情要好,每逢成員生日、節慶都會相聚,當中子善和詩穎分別在4、5月生日,兩人近三年都有一齊慶祝,今次由大哥鄭嘉穎請兩位壽星食飯,而與湯洛雯拍拖後的二哥馬國明繼續無影。

詩穎和子善分別放上與「鐵馬家族」成員慶生的照片,出席者均是一雙一對,嘉穎、子善、嘉樂都有攜眷現身,只得詩穎仍形單隻影,難怪網民都替她着緊希望早日覓得如意郎君,不過詩穎就樂得跟一班兄弟共聚,她表示:「已經第三年一起過,感恩沿途有你們,尋晚結論係,有事記住搵大嫂(指陳凱琳),一定幫到你!」

子善就幫手解釋為何合照中不見有陳凱琳,馬國明又為何不見影,他說:「多謝大哥又請食飯,幫我同妹補祝生日,時間總係覺得唔夠,真想玩耐啲但唔得,因為要返去湊乖乖,唔使問大嫂(陳凱琳)喺邊,佢係揸機人,唔使問二哥(馬國明)喺邊,佢係隔離中,唔使問二嫂(湯洛雯)喺邊,大家期待中,所以張相係齊人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