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日由中國華為匈牙利子公司和匈牙利電信監管機構舉辦的「2021年世界電信和信息社會日」主題活動上,華為推出AirPON光接入解決方案,助力運營商加快家庭寬帶基礎設施建設,幫助實現匈牙利在2030年為95%家庭提供高速網絡連接的「千兆社會」目標。

圖為位於北京市聯想橋附近的一家電器商店內相鄰的華為與榮耀的手機銷售專區。(中新社資料圖片)

據新華社報道,匈牙利創新與科技部副國務秘書卡羅伊·紹伊馬爾在活動上說,為了保持競爭力以及社會、經濟健康穩定發展,匈牙利會繼續利用最新的有線和無綫技術,優先實現快速、低時延的數據傳輸和互聯網連接。華為AirPON技術加快了匈牙利的「千兆社會」建設速度。

華為匈牙利子公司首席執行官蔡凌宇在活動上說,華為AirPON技術大大縮短了光纖到戶的時間,實現快速、低成本建設光纖網絡,加速千兆寬帶網絡的普及,有助於匈牙利實現建設「千兆社會」的數字化戰略目標。

 

責任編輯: 于丁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