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非禮案疑犯家中檢獲犯案時穿着衣物,包括意大利足球隊的球衣。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尖沙咀鐘樓一帶遊客區在過去3個月發生多宗非禮案,一名男子講英文假扮遊客,佯裝熱情邀請女子合照,趁機搭肩、攬腰、摸胸。警方翻看閉路電視及分析調查後鎖定色狼,於前晚在黃大仙將該名男子拘捕,初步相信他涉及最少4宗非禮案。

被捕男子姓李(30歲),報稱無業,身形高瘦,犯案時穿着意大利足球隊的球衣,警方在其住所搜證時檢獲相關犯案衣物。

油尖警區刑事調查第二隊主管張美欣督察昨日表示,今年2月至5月期間,尖沙咀鐘樓一帶發生多宗非禮案,最早一宗發生於2月,20歲受害女子已向警方報案。警方其後翻看「天眼」及分析後鎖定涉案疑犯,於前晚7時在黃大仙拘捕涉案的本地男子,並發現他於3月27日、4月12日及5月3日在尖沙咀梳士巴利道涉及非禮另外3名女子,受害人年齡由20歲至50歲不等。

張美欣指出,該男子每次均假扮遊客接近女性,要求與女子合照,借機接觸對方的敏感部位。據悉,包括攬腰、摸胸等。警方呼籲相關案件的其他受害人如未報案,應盡快與警方聯絡,如有相關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9347與調查人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