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沙家族態度軟化。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由於曼聯球迷在上周主場對利物浦比賽前作抗議,結果令比賽無法進行,事後各界均關注曼聯班主格拉沙家族究竟有何回應;而「潛水」多日後,格拉沙家族昨日終於承諾將和球迷展開對話以解決分歧。

格拉沙家族昨日在官網向球迷論壇發表公開信,指自己一直熱愛曼聯,並承諾和球迷對話:「球迷論壇在給我的信件中闡釋了對我們最初支持組建歐洲超級聯賽的憤怒和失望,我被你們的真情實感所打動,並希望再次對此前所犯下的錯誤表達歉意。我尤其認同做出改變的必要性。球會希望和你們(代表曼聯球迷的球迷論壇)在一系列重要問題上進行磋商。我們也認可球迷和相關利益群體在球會各個層面關鍵決策過程中的重要性,我們願意就如何加強這一原則進行建設性討論。我們想強調的是,我們深信球迷擁有球會股份的原則,之前已經與曼聯球迷信託基金就球迷擁有球會股權進行會談,並希望繼續加速這些討論,同時制定相關條款以加強球迷意見的重要性。我們希望共同制定出一系列具有雄心的舉措,並從長遠角度增強球隊實力,因此我們將於球迷論壇進行接觸並安排一次會議,我會在賽季最後一輪比賽結束後盡快參加其中。」

至於曼聯將於今晚聯賽登場,作客阿士東維拉。(now621台今晚9:05p.m.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