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施馬的發揮對皇馬舉足輕重。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在過去周中歐聯4強比賽出局後,皇家馬德里為免「四大皆空」只能把希望放在西甲聯賽身上,今場皇馬將面對爭標直路最難過一關硬撼西維爾,不過球隊經過連場硬仗後體能明顯下降,要全取3分還望賓施馬的發揮。(now611及632台周一3:00p.m.直播)

皇馬於歐聯4強次回合被車路士技術性擊倒,莫迪歷及卻奧斯一對老將中場明顯體力不繼,休息僅3日後即面對強勁對手西維爾,對皇馬這支年紀偏大的球隊而言是一大考驗。主帥施丹賽前則表示球隊需要忘記失利專注眼前賽事:「我們仍有機會於西甲後上奪冠,現在還剩4場賽事,球隊需要專注於聯賽之上。」

幸好皇馬的傷兵情況近期稍有改善,在拉莫斯受傷下仍有夏薩特復出,施丹前場兵源調配將更為靈活,不過球隊要擊敗今季表現穩定的西維爾,賓施馬發揮好壞至關重要,皇馬今季進攻十分依賴這名法國前鋒,雙方實力接近下前鋒把握力將成關鍵。

西維爾上場爆冷不敵畢爾包,落後榜首馬體會6分下爭標機會渺茫,加上球隊近4次面對皇馬均落敗而回,今場作客要取勝難度不少。